PPC關鍵字行銷

高效益網路廣告上線行銷 掌握即時網路商機的利器

何謂 PPC (Pay Per Click) 廣告?

中文語意為「點擊付費」廣告,為世界各大入口網站 (如:Google、Yahoo…)為增加本身收益並配合客戶對網路電子商務的需求而衍生之行銷模式之一,客戶可依需求,投放(購買)關鍵字行銷,只要搜尋者有點擊該則廣告,則需支付入口網該點擊之費用,點擊價錢因產品不同而異,當然出價的高低會影響到搜尋排名的順序,但並非絕對。

方案種類

Google PPC
關鍵字行銷方案

Yahoo PPC
關鍵字行銷方案

運作說明

1

關鍵字的詞組數量不限,由客戶決定,並經我司專業經驗提供建議方案參考

2

搜尋語言:各國語言均可製作行銷,可多語系關鍵字並行運作

3

可採行Google & Yahoo二個入口網站同時行銷或擇一來行銷,但費用是不同入口網站分別計價的

4

基本排名規範:視產品的類別及Google與Yahoo的規範而有所不同,基本上排名在前三頁(含)內,但如客戶有特殊的需求均可提案另議

費用
說明

(一) 投放廣告金額由本公司視產品種類及關鍵字組數,提出每月預算額建議案。

(二) 本公司會在定案的每月金額中,依據關鍵字詞的成效對每一行銷關鍵字做滾動式調整,以利行銷成效。

(三) 費用區間參考:每月新台幣9,000元至85,000元(費用準則參考為3組關鍵字,單一入口網站)。

上線
期程

(一) 簽約後2~5天內可出現投放的廣告訊息。

(二) 除外:選定的關鍵字組於編輯時被行銷入口網站排除。

行銷
期程

(一) 最少簽約半年期,長期投放廣告,更能累積高品質評分,增加網站曝光行銷良機。

(二) 備用多面向客製化廣告行銷專案,彈性支出,歡迎來電洽詢。

Google 範例圖解

廣告出現的位置參考,最上方最多0至4則、最下方最多0至4則,但Google隨時會有異動,謹供參閱

Yahoo 範例圖解

廣告出現的位置參考,最上方最多0至4則、最下方最多0至4則或右邊最多7則,但Yahoo隨時會有異動,謹供參閱